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海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广海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0-01 09:05:58
【广海镇】看今日广海——感谢坚守岗位的你们

        金秋十月,国庆佳节,举国欢庆,人们沉浸在假期的热闹气氛中,游子从忙碌的工作、从繁重的学业中抽身出来,回到家中与家人团聚;游客们举家外出领略祖国大好山河;好友们携手外出共品海鲜大餐。

        然而有这么一群人,为了让群众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舍弃了与家人朋友的欢聚时刻,放弃悠长的假期,仍然值守在工作岗位上,用坚守和奉献,守护一方水土的安定繁荣。一顶草帽、一个口罩、一件橙马甲,他们穿梭在车水马龙的广海渔港码头疏导来往车流,他们坚守在烈日当空的烽火角渔民上下船防疫登记点做好人员扫码测温和渔船信息登记,他们驻守在酷热高温的海龙湾风车山劝导游客安全出行。他们默默奉献,以实际行动和勤奋汗水,在平淡却不平凡的岗位上展现出广海基层干部不一样的风采,不断谱写新时代的基层干部之歌。



广海渔港码头

        为切实维护国庆期间广海镇内秩序安定有序,为游客们在广海消费旅游提供良好体验,广海镇委、镇政府统一部署,在广海渔港码头设置了5个值守点,安排广海镇政府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每天轮流值守,从上午10点到傍晚7点对过往的车辆进行交通引导和提供便民服务。



志愿者进行交通指引



志愿者为旅客指路


        烽火角渔民上下船防疫登记点

        国庆假期烽火角渔民上下船防疫登记点毫不放松,加强组织领导,增设值班组长,每天从早上8点半至下午5点半,分两组,每组3人值班,分别在和贵冰厂和鲲鹏冰厂两个上下船防疫登记点值班,做到值班人员按时到位、登记台账仔细规范、防疫消毒物资充足,筑牢筑细海上防疫屏障。



鲲鹏冰厂渔民上下点疫情防控点



和贵冰厂渔民上下点疫情防控点


        海龙湾风车山森林防火检查点

        由于广海今年雨水较少、天气酷热,天干物燥,火险指数高,加之海龙湾风车山由于风景优美,近年来成为小有名气的“网红”景点,每逢节假日慕名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为杜绝森林火灾等安全事故发生,广海镇在海龙湾风车山上山处设置森林防火检查点,安排干部落实防疫登记、检查是否携带火种、劝导游客文明安全出游,同时组织护林员到各重点区域进行巡查,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



海龙湾风车山森林防火检查点


        为确保节日期间信息联络畅通、紧急事项及时处理、政务值班工作正常运转,广海镇制定了国庆假期值班计划,并要求严格执行值班带班制度,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必须24小时坚守岗位。

        不论是节假日,还是工作日,广海镇干部坚持“干部在岗、群众过节”,守在一线、护在时刻,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全力维护公共安全,确保辖区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假期。(来源:广海镇党政综合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