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海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广海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10-30 10:09:42
【广海镇】广海镇国民体质监测工作圆满完成

    为全面了解掌握我市国民体质现状和变化规律,充实完善国民体质监测系统和数据库,提高科学健身指导水平和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水平,10月28日,我镇配合江门市文广旅体局组织开展2020年江门市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活动。

    我镇共有176名不同年龄段的群众参与了本次体质测试。 “国民体质监测”包括身高、体重、血压、体脂率、反应时测试等多个项目,让广大群众更详尽地了解自身身体形态、生理机能、身体素质等多方面的状况,同时还得到科学的健身指导。

    活动现场对受测试人员及工作人员进行登记、测量体温,积极做好应急处理和协调防控工作,保证测试工作有序顺利开展。

    此外,台山市博物馆在活动现场举办“党的光辉照南粤--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广东革命历程展”流动展览,展览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纷纷驻足观看。

    我镇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认真负责的态度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监测活动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来源:广海镇公共服务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