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海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广海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10-22 11:05:59
【广海镇】广海镇召开今冬明春节水大会

    10月21日上午,广海镇召开今冬明春节水工作会。会议由广海镇党委、常务副镇长陈行芳主持,广海镇镇长梁志娇做工作指示,镇、村、组三级干部120多人参加会议。

广海镇召开今冬明春节水大会2 (2).jpg

    会上,由镇农办负责人刘日高通报广海镇水库蓄水和节水工作开展情况。至10月21日康洞水库为460万方,比去年同期减少76万方,用水非常严峻;同时党委和政府为保障社会的正常运转,已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一是积极取得上级的支持争取抗旱资金,组织全镇干部统一行动,厉行节约用水;二是迅速行动,寻找可用水源,筑堤蓄水校好今冬明春水利;三是制定有针对性的具体可行的节水方案,并已组织实施。

    镇长梁志娇指出,抗旱减灾工作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镇上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增强忧患意识,务必严格落实责任、严密协调配合,做到未雨绸缪,坚决打好今冬明春抗旱攻坚战。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由镇农办负责协调解决节约用水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各相关部门、各村委会、各村组要积极协调配合,做到职责明确、协作配合、工作高效。二要夯实主体责任各村委会、各村组要扛起国家节水行动的政治责任,做到认识到位、履职到位、落实到位,按节水行动实施方案做好抗旱工作。三要开展宣传教育,以纸质媒介和网络传播相接的方式,深入开展法治教育,推广节水技术,宣传节水典型,引导农牧民群众增强节水意识;对浪费水资源、破坏节水设施、污染水环境等不良行为进行曝光,营造全社会亲水、惜水、节水的良好氛围。(来源:广海镇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