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都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都斛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2-03 16:09:56
关于征集都斛镇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为更好地倾听民声、集中民智,广泛吸纳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都斛镇民生实事项目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和群众的参与度,确保各项民生实事更加符合民意更加富有成效,决定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向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和建议活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从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2月15日。

  二、征集途径

  1.征求社会各界的建议;

  2.征求都斛镇各村(居)委会,各部门单位,镇属各办(所)、中心的建议。

  三、征集内容及原则

  民生实事项目建议应紧密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主要包括基本民生需求、社会保障、基本医疗卫生与公共卫生服务、住房保障、教育保障、济困救助、公共文体服务、乡镇环境改善、社会管理等方面。所提建议同时应遵循以下原则:一是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二是应是群众最关心、最急需解决的各种难题和社会管理、公共服务领域亟待加强完善的政策举措;三是应面向全镇,注重扩大受益面,使更多群众得到实惠;四要考虑实际,确保能做到量力而行,原则上能够当年立项、当年见效、当年完成。

  四、填报要求及联系方式

  以书面、信函、电子邮件等形式向都斛镇人民政府党政综合办公室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   吴杰容

  征询电话:5256893

  电子邮件:tssdhzzf@jiangmen.gov.cn

附:都斛镇人民政府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docx

  

台山市都斛镇人民政府

  2023年1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通知公告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