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都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都斛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7-14 22:56:17
都斛镇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根据台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39号),我镇临近中高风险地区地市,群众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出,为保障我镇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在G228都斛与新会交界、白石村与赤溪交界、西部沿海高速都斛出口、西墩村与斗山镇交界(新屋仔桥)安排人员值守查验,现就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1.进出都斛镇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请尽量减少外出,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等良好卫生习惯,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

  3.严格落实进入室内公共场所预约、错峰、限流、测温、登记、戴口罩等措施。

  4.时刻关注个人和家人身体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腹泻等可疑症状,立即前往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向村(居)委会报告。

  请广大市民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防疫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不及时申报外出旅居史、瞒报或谎报行程和不执行疫情防控规定的个人,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造成疫情传播的,将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台山市都斛镇人民政府

2022年7月14日


都斛片区核酸检测地点:都斛镇卫生院

服务时间 : 8:00-20:00


  温馨提示:7月15日8:00-11:30圩镇文化广场设有核酸检测点,有需要的群众可自行前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通知公告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