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都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都斛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7-12 15:32:48
都斛镇关于开展疫情防控风险排查的通告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经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研究决定,于2022年7月12日16时30分至20时30分对都斛镇辖区内人员开展预警式核酸筛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请所有村民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接到村(居)委会通知后,按照指引有序前往指定地点(详见下表)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31.jpg


  二:持黄码的市民朋友,到就近医疗机构黄码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持红码人员请原地停留,做好个人防护,立即联系村(社区)寻求上门帮助。

  三:请佩戴好口罩、携带手机,提前登录“粤核酸6”微信小程序,填写个人身份资料,截图保存系统生成的二维码,以便采样现场的快速高效查验。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单独前往采样、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村(社区)人员,请您准备好身份证和记有联系电话号码的纸条,我们将安排工作人员为您提供指导帮助。


14.jpg11.jpg12.jpg13.jpg

  四:检测时请主动出示“粤康码”“采样信息二维码”,并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采样区域和等候区域保持三米以上距离。

  五: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并及时向村(社区)报备说明情况。新冠肺炎出院患者居家健康监测结束后3个月内不参加本次区域核酸检测。

  六:本次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前,请减少流动,暂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七: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保持社交距离。遵守相关疫情防控措施,请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



  台山市都斛镇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7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通知公告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