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都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都斛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4-03-15 10:51:19
【都斛】都斛镇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做好我镇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全力保障安全形势稳定,3月13日,都斛镇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立足前期成果,分析形势、总结问题、分享经验、部署任务,动员全镇上下全力以赴打好安全生产治本攻坚战。都斛镇镇长陈洪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村(社区)书记、各办(所)单位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a1.jpg


a2.jpg

全员集体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a3.jpg

陈彦富同志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a4.jpg

麦坤柏同志汇报我镇道路交通安全情况


a5.jpg

梁家杰同志汇报我镇渔船和水上交通安全情况


a6.jpg

赵伟斌同志汇报我镇当前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情况


  会上,镇委委员、副镇长赵伟斌详细汇报了我镇当前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指出存在的不足,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动员部署。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一系列指示精神,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社会经济发展的一项大事来抓。


a7.jpg


  镇长陈洪科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自觉,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二要汲取经验教训,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三要压实责任,做好自然灾害防范工作。四要未雨绸缪,全力备战“清明”假期。五要强化应急值守,高效处置突发事件。并在会议最后强调,各村(社区)、各职能部门、各企业单位务必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这根弦,狠抓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全力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和自然灾害,做到既要稳经济,也要保安全,为安全生产领域开好新局、赢得主动,为都斛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深入学习了安全生产管理与消防安全的知识,以及如何更好地防范日常工作中的安全事故,接下来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交流,共同推动都斛镇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向前迈进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都斛镇应急管理办公室

编辑:都斛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