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都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都斛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4-03-04 16:20:20
【都斛】新年“焕”新颜——都斛镇扎实开展节后村庄清洁行动


  人勤春来早,年后开工忙。为了在春节过后给全镇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助力“百千万工程”,建设美丽宜居村庄。近日来,都斛镇各村(居)以“村庄清洁日”为契机,积极发动驻点干部、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保洁员、群众同心协力深度参与,全面开展节后人居环境大整治,掀起村庄大扫除的热潮,以全新的面貌开始新一年的工作。


a1.jpg


  此次清洁行动,从净化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村容村貌等方面入手,针对死角盲区,集中力量清理春节期间遗留的生活垃圾、杂物。同时对村内主要道路、背街小巷、坑塘沟渠、公共区域进行集中整治,由村庄面上清洁向庭院、“五边”“四旁”和田园等延伸,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点。以多形式多途径将村庄清洁行动渗透到百姓生活,加大宣传造势工作,让群众从“要我做”到“我要做”的改变。


b1.jpg


  此次村庄清洁行动,共发动480多人次参与,极大地缓解了保洁压力,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清理各类垃圾90余吨,确保垃圾及时转运。新的一年,都斛镇将持续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充分发挥人居环境整治宣传导向作用,带动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环境整治行动中来,积极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a3.jpg

a4.jpg


来源:都斛镇农业农村办公室

编辑:都斛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