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都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都斛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4-02-26 11:32:21
【都斛】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都斛镇开展2024年“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分享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崇德向善的优良传统,营造“人人学好人、人人争当好人”的良好氛围,汇聚向上向善力量、涵养刚健朴实文化,近日,都斛镇邀请“台山好人”曾艺圣作为宣讲嘉宾,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2024年都斛镇“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分享会。


a1.jpg


  曾艺圣是台山市第六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2022年5月,他捐献了自己的造血干细胞,并累计无偿献血10次,荣获2023年第二季度“台山好人”。

  在分享会上,他感慨道:“捐献过程虽然漫长难熬,但每每想到有一个患者正在等待他的生命‘种子’,患者将会因为我的捐献而康复,我就觉得再辛苦再难都是值得的”,他以平实的语言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捐献造血干细胞的事迹经过,鼓励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造血干细胞捐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的内涵和甘于奉献的担当精神,以坚持和奉献展现自身担当,让在座的干部都真切感受到平凡人道德坚守的力量。大家都表示,要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a2.jpg


  一个道德模范就是一个标杆,一个先进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下一步,都斛镇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阵地多形式开展学习道德模范活动,让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更好地走进基层、走向群众,持续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让当好人、做好事成为更多人的价值共识,以榜样为力量,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争做好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都斛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编辑:都斛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