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都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3-03-22 10:33:49
【都斛】加强经验互鉴 促进共同提升——都斛镇到开平茅冈开展红色村创建工作交流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大纲红色村创建水平,推进红色村创建工作有序开展,3月20日,都斛镇大纲村推动红色村组织振兴建设红色美丽乡村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大纲村“两委”干部到开平市百合镇茅冈村进行交流学习,台山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彭涛、开平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黄伟龙参加活动。

  在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纪念碑,并举行了默哀仪式。在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纪念馆,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对周文雍陈铁军烈士事迹的介绍,深入了解英雄前辈的革命事迹,充分感悟、学习共产党革命先驱宁死不屈、英勇就义的革命精神。


b1.jpg


b2.jpg


  在茅冈村,大家参观了村党群服务中心和周文雍故居,百合镇党委委员周艳彬详细介绍了茅冈村在推动红色村创建和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大家一路走、仔细看、认真听,就红色村创建中的组织领导、硬件设施和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彭涛表示,茅冈村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为都斛镇大纲村提供了积极的借鉴意义,后续要加强规划,改进工作方法,彰显大纲村创建红色村的本地特色。黄伟龙表示,茅冈村和大纲村作为江门本地唯二被纳入中组部红色村试点工作的行政村,以后要加强学习交流和经验借鉴,开创红色村创建工作的新局面。


b3.jpg


b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