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都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1-02-05 16:54:20
【都斛】都斛镇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月4日上午,都斛镇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镇党委书记张明锋主持会议,市委第一督导组第3小组组长王刚同志到会指导,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图片1.jpg


  会前,镇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开展研讨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仔细分析研究巡察反馈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3.jpg


2.jpg


  会上,张明锋就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作情况说明,通报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巡察整改反馈意见查摆问题、分析原因,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提振精神的目的。


4.jpg


  王刚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所达到的效果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镇党委要压实主体责任,把“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作为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举措;二是要下定决心抓整改。立好“军令状”,必须做到不能失信于民;三是明确方向抓整改。整改过程让群众参与,整改成效让群众检验,最终结果让群众满意;四是注重实效抓整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逐项分析研究,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把存在的问题解决到位。

  张明锋代表镇领导班子就巡察“回头看”问题整改作表态发言:一是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既要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学精学透,融入到指导和推进工作中。二是真抓实干抓好问题整改。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收到的批评意见,充分做好归纳梳理,明确整改方向。三是尽职尽责抓好民生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定期驻点直接联系群众,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缺、所需,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做好群众工作。四是雷厉风行抓作风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自觉以上率下、做好标杆示范。


  来源:都斛镇党建工作办

  编辑:都斛镇党政综合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