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都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台山政府网 生成日期: 2021-10-26 10:24:37
台山都斛天汇海鲜食街


台山都斛天汇海鲜食街定位为台山中国农业公园的台山都斛驿站,占地面积15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内设海鲜售卖区、鲜肉售卖区、干货售卖店、餐饮企业、KTV、会议室以及可容纳380辆小汽车的大型停车场,并与天汇假日酒店相邻,是集购物、餐饮、娱乐、住宿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食街位于都斛镇都斛大道南侧,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陆路与台赤线、省道麻阳线、新台高速和西部沿海高速连通,水路与斗门港贯通,距离斗山高速口7.8公里、台山都斛高速口2.1公里、台山都斛客运站500米。

天汇海鲜食街落成后,沿路将形成台山都斛农业小镇的旅游特色美食线路。同时,天汇海鲜食街还将进一步完善台山都斛的城镇功能,满足游客旅游消费需求,促进台山都斛特色优质农产品的宣传推广,提升台山都斛镇的旅游承载力和品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旅游景点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