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都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都斛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9-28 16:58:08
【都斛】都斛镇举办2022年奖教奖学助学大会


102.jpg


  为激励广大教师争先创优、鼓励同学们发奋图强,近日,都斛镇举办2022年奖教奖学助学大会,对2021-2022学年度评选出的优秀教师、学生进行表彰。

  会上,镇委副书记、镇长谭文伟全面概括过去一年全镇教育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广大教师提出几点殷切期望:一是坚守教师初心,担当教育使命。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认清教师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做一名合格的教育者。打造家校合作教育管理模式,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二是坚守教师品德,担当铸魂育人既要言教,又要身教,身教重于言教。教师要“为人师表”,要学生做的,自己首先要做到;禁止学生做的,自己坚决不做,在行动上为学生做出表率。三是坚守严谨笃学,与时俱进授业。要自觉地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地提高自身的素质,以适应现代的教育需要。


118.jpg

▲镇委副书记、镇长谭文伟为获奖单位颁奖


107.jpg

▲镇人大主席刘俊华、刘斌先生为获奖教师颁奖


  大会对多个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其中包括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和优秀教师、教育创新先进个人、优秀教师、美德学生、教学质量优秀奖等,奖金和助学金总额近20万元。


101.jpg


103.jpg


  教师和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会再创佳绩、刻苦认真,不辜负全镇人民和海内外乡亲的期望。


106.jpg

▲刘斌先生(右)向都斛镇政府捐赠支票


115.jpg

▲江西商会(中)向都斛镇中心小学(左)、都斛中学(右)捐赠支票


  活动现场还举行支票捐赠仪式,刘炳光甄兰爱伉俪、台山市江西商会等为都斛镇捐赠教育奖金和助学金,此外在江门市金融工作局的大力支持下,中信银行江门支行、广发银行江门支行、台山农商行都斛支行等10家金融机构开展金融扶智公益活动,筹资帮扶都斛镇困境学生。


来源:都斛镇公共服务中心

编辑:都斛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