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都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文明台山 生成日期: 2022-08-09 16:41:46
【转载】强国复兴有我——台山市开展庆“八一”•“以我初心 向党承诺”青春誓言主题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8月3日,中共台山市委宣传部、台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台山市委员会、台山市都斛镇人民政府、台山市义务工作者联合会联合在都斛镇大纲村初心大讲堂开展庆“八一”·“以我初心  向党承诺”青春誓言主题活动,主办方代表、大学生志愿者以及都斛镇大岗村青少年学生参加活动。

  

31.jpg


  活动现场,全体青年志愿者握紧右拳一起宣誓,响亮的声音在初心大讲堂久久回荡。

  志愿者代表陈家兴说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用最响亮的声音,最真诚的心向党告白,感恩党,感恩祖国。

  

32.jpg

  

  接着,由市委宣讲团成员胡娅升同志围绕林基路的事迹给大家做宣讲,林基路为了追求理想,毅然放弃了优越的生活,投身到艰苦卓绝的救国救民运动中,并为革命事业奉献了自己包括生命在内的一切,是共产党人学习的榜样和楷模,要传承林基路烈士的崇高精神。宣讲同时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用详实的数据、鲜活的案例、通俗的语言生动诠释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教育引导都斛镇大纲村的孩子们以及在场大学生志愿者们深入学习“四史”,践行初心使命。


33.jpg

  

  接着,青年代表们围坐起来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林基路短暂而光辉的一生,生动阐释了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为民情怀以及奉献精神,让大家受到了一次震撼灵魂的心灵洗礼。

  

  34.jpg


35.jpg


  活动现场,大学生志愿者们还陪都斛镇大纲村的孩子们一起玩起了互动游戏,给他们送上了爱心小礼物,期待他们度过一个安全而又愉快的暑假。


36.jpg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引导广大青年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让青春在奉献与努力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