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都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都斛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0-22 17:18:56
【都斛】都斛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37.jpg


  10月21至22日,都斛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74名镇人大代表和22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黄静、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谭锡槐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都斛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都斛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闭会期间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了两项报告决议。

  大会选举了刘俊华为都斛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谭文伟为都斛镇人民政府镇长,麦振辉为都斛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副主席,伍炜强、黄泳仙、刘海聪、陈颖宁、凌迈为都斛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大会充分肯定了都斛镇过去五年的工作。会议认为,过去五年,是都斛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全镇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在市委、市政府和都斛镇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主席团和人大代表的监督支持下,带领全镇干部群众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全镇上下,展现出一片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呈现出一派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勃勃生机。

  大会指出,“十四五”时期是都斛镇在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紧抓黄茅海跨海通道建设、“双区”建设和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战略机遇,坚持在江门、台山两级的统筹下推进广海湾工业园区和“港澳新城”建设,着力打造承接大广海湾建设产业转移的立足点的新发展时期。新一届都斛镇人民政府将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委领导下,在镇人大监督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省委、江门市委、台山市委和都斛镇委各项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台山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都斛贡献”。

  大会号召,全镇上下要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聚全镇力量,汇聚全民智慧,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埋头苦干、御风奋进,为加快建设“美丽都斛”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镇党委书记谢永斌向当选人员颁发了当选证,会议举行了当选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全体代表以热烈的掌声向当选人表示祝贺。


  36.jpg


  ▲镇党委书记谢永斌为刘俊华颁发都斛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当选证书

  

35.jpg


  ▲镇党委书记谢永斌为谭文伟颁发都斛镇人民政府镇长当选证书


32.jpg


  ▲镇党委书记谢永斌为麦振辉颁发都斛镇人民代表大会副主席当选证书

  

33.jpg


  ▲镇党委书记谢永斌为伍炜强、刘海聪、陈颖宁、黄泳仙颁发都斛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当选证书


38.jpg


  ▲宣誓仪式


  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来源:都斛镇人大办公室

编辑:都斛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