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都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都斛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9-29 16:35:12
【都斛】都斛镇开展家庭教育、法治宣传教育进学校、进乡村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帮助家长提高教育未成年人子女的能力水平,加强对妇女群体的法治宣传教育和人文关怀,近日,都斛镇妇联、司法所分别在镇委党校、第二小学和沙冈村、莘村村联合举办“小家传大爱 牵手共成长”家庭教育大讲堂和“建设法治广东 巾帼在行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村(居)妇女干部以及部分妇女群众代表、家长代表共200多人次参加活动。


图片1.jpg


  活动中,家庭教育讲师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家长该如何发挥智慧,维护良好的亲子关系,培养孩子的健全人格,并结合案例分析新时代儿童的主要问题,强调了沟通方式、言行教育的重要性,建议家长要多陪伴、鼓励、信任孩子。


图片2.jpg


  律师们为大家讲解《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知识,引导广大妇女群众运用法律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为大家上了一场精彩的普法大讲堂。

  镇妇联主席吴雯瑜在活动中指出,教育好孩子必须是家庭、学校、社会三者有机结合,缺一不可。父母是孩子的启蒙老师,家庭教育对孩子的成长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参加活动人员能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去,用好的教育理念、教育方法引导下一代,弘扬家庭文明新风,并增强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来源:都斛镇妇联

  编辑:都斛镇党政综合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