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都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都斛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4-16 11:31:49
【都斛】都斛镇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动员会召开


图片1.jpg


  4月15日上午,都斛镇召开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动员会,动员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创卫”目标如期实现。镇党委书记张明锋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委副书记、镇长雷华胜主持会议,市卫健局四级主任科员严小敏、市爱卫办主任林东前到会指导。

  

图片2.jpg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明锋就都斛镇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工作强调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卫”重要意义。创建广东省卫生镇是都斛镇委、镇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事关民生、惠及大众的民心工程,全体镇、村干部要发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抗疫”精神,牢固树立“全镇一盘棋”思想,切实增强“创卫”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决战决胜的态度扎实推进“创卫”各项工作,推动全镇人居环境提质升级。

  二是聚焦重点难点,有力推进“创卫”各项工作。要分解任务抓落实,各村(社区)和有关部门单位立即行动,围绕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层层分解任务,统筹推进“创卫”各项重点工作。要强化整改求实效,严格对照“创卫”标准,全面查漏补缺,聚焦重点环节,围绕难点问题,狠抓整改落实。要统筹协调促提升,把“创卫”与乡村振兴、小城镇建设、全域旅游、“创文”等工作紧密结合,合理优化资源配置,建立协调联动机制,着力解决各发展领域存在的“老、大、难”问题和人民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民生难题。

  三是强化组织领导,营造全民“创卫”良好氛围。镇创卫领导小组成员要切实担负起单位职责,深化协调配合;镇创卫办要针对重点环节、重点工作进行重点督导,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各村(社区)和有关部门单位要广泛动员,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和渠道多层次宣传“创卫”工作,提高广大群众关心、支持、参与“创卫”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营造全民参与、人人配合的良好氛围。

  

图片3.jpg

▲镇委副书记、镇长雷华胜主持会议

  

图片4.jpg


  市爱卫办主任林东前结合实际对都斛镇“创卫”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压实工作责任,各村(社区)和有关部门单位要认真领会“创卫”工作要求,对照指标严抓落实;二是精准实施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市场、公厕、下水道、环卫等重点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完善;三是实施精细化管理,加大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行为的整治力度,巩固垃圾集中转运和圩镇卫生保洁成效;四是强化部门联动协调,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协同作战,形成“创卫”工作合力。

  

图片5.jpg


  会上,副镇长余杰旋详细解读《都斛镇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工作方案》。镇属相关办(局)、所、中心负责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图片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