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都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9-12-04 10:41:56
【都斛】都斛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4日,按照中央、省委、江门市委和台山市委有关工作要求,都斛镇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镇党委书记容志坚主持会议。台山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长李夏波、副组长邝宁爱到会指导。

20191204.jpg

  会前,镇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并广泛征求干部群众对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容志坚代表都斛镇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镇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切实可行整改措施,达到深挖根源、自我革命、增进团结的效果。

120402.jpg

  容志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镇领导班子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坚定政治方向,坚守初心使命,把根源挖深找准,把整改措施做实。

  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用结合。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悟出破解经济社会发展难题的实招、硬招。

  二要敢于担当作为,提高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积极性,积极开展基层调查研究和驻点直联工作,切实把涉及群众利益的事办实办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三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进一步增强镇级经济实力,以点带面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旅游提质增效和农民增收致富,因地制宜推进乡村振兴。

  四要强化责任落实,推进党的建设。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担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监管执行力度,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

  五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认真梳理对照检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向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

120403.jpg

  李夏波对都斛镇主题教育取得的扎实成效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良好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从以下四方面抓好问题整改:一是要下定决心,把在民主生活会上作出的整改承诺当作“军令状”;二是要明确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走群众路线;三是要注重实效,聚焦存在问题特别是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四是要建章立制,坚持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用制度巩固整改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