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都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9-11-02 15:13:59
【都斛】都斛镇卫生院香港台山商会住院大楼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

【都斛】都斛镇卫生院香港台山商会住院大楼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


110201.png

110202.jpg


11月2日下午,都斛镇卫生院隆重举行香港台山商会住院大楼竣工落成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白云,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灵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胡洁明,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伍虹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雷佩洁,镇党委书记容志坚,香港台山商会理事长雷庭荪、监事长陈中伟、副理事长陈尚智、副监事长林诒永、副监事长陈啟球等香港台山商会理监事首长及嘉宾,以及市卫生健康局、市外侨局、都斛镇政府干部、都斛镇卫生院医务人员等共100多人参加活动。活动由镇委副书记、镇长雷华胜主持。


110203.jpg

▲活动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白云(左)向香港台山商会赠送纪念品(中/理事长雷庭荪先生,右/监事长陈中伟先生)


110204.jpg

▲副市长灵君(左)向陈中伟伉俪赠送纪念品


都斛镇卫生院建于1958年,是都斛镇内唯一一所综合性公立“一级甲等医院”,建院以来一直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和精湛的医术担负起都斛镇及周边地区近7万人民群众的医疗预防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历经六十年沧桑,镇卫生院各项基础设施、就医环境已不能满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需求。为改善就医环境,更好地服务于民,经多年谋划,都斛镇政府和镇卫生院发出新住院大楼筹建倡议,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海内外乡亲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


都斛镇卫生院香港台山商会住院大楼建设是都斛镇近年来的重点民生工程,于2017年10月动工建设,历时2年完成主体工程、内部装修和设施设备配套,总造价750万元。新住院大楼楼高三层,总建筑面积2154平方米,配备床位65张,配置有医用电梯、中心供氧、中心负压吸引、床头呼叫等医用设备和医用系统。


110205.jpg

▲市府办副主任胡洁明(左)向刘炳光伉俪赠送纪念品(刘祥来先生接领)


110206.jpg

▲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伍虹灯(左)向李汉雄先生赠送纪念品


110207.jpg

▲镇党委书记容志坚(左)向李贺欢先生赠送纪念品(李国建先生接领)


110208.jpg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雷佩洁(左)向李礼宜先生、李日腾先生、李航先生、黄小娥女士赠送纪念品(左二起:李胜业先生、李永祥先生、赵慕云女士、李坚文先生接领)


110209.jpg

▲陈中伟先生(中)、刘祥来先生(右)向镇卫生院院长陈奇仰(左)移交救护车钥匙


在都斛镇卫生院香港台山商会住院大楼的建设过程中,得到香港台山商会和各位热心乡亲的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其中:香港台山商会大力捐资港币200万元支持主体工程建设;刘炳光伉俪捐资港币35万元、李汉雄先生捐资港币35万元,购置医疗设备一批;陈中伟伉俪捐资港币10万元、刘炳光伉俪捐资港币10万元,购置新救护车一辆;李贺欢先生捐资人民币10万元,李礼宜先生、李日腾先生、李航先生、黄小娥女士各捐资人民币1万元用于改善医院基础设施。


110210.jpg

▲剪彩仪式


110211.jpg

▲镇党委书记容志坚作活动致辞


容志坚在致辞中指出,新住院大楼的落成并投入使用,有效改善都斛镇卫生院基础设施及医疗设备条件,进一步提升卫生院就医环境和服务能力,是都斛镇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一个新起点。都斛镇将在上级党委、政府和市卫生健康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持续推动本镇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和期盼。


110212.jpg

▲领导、嘉宾参观新住院大楼


110213.jpg

▲新住院大楼内部


110214.png

▲2018年9月25日,香港台山商会到都斛镇参观视察新住院大楼项目建设情况,并决定捐资200万元港币帮助解决新住院大楼建设资金问题。图为理事长雷庭荪(中)、监事长陈中伟(左三)了解项目进度。



来源:都斛镇党政办、都斛镇卫生院

编辑:都斛镇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