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9-07 16:23:30
秀墩村委会

  秀墩村位于斗山镇西北部,地属半丘陵半围田,耕地面积2513亩,其中水田2355亩,岗地158亩,有响水潭、歧山水库之水灌溉农田,建有电力排灌站3处,装机总容量155千瓦。现辖上街村、中间村、下街村、大庆村、美塘村、新村、大宁村、槎洲村、沙乔村9个自然村,14个村民小组,人口2175人。

  主产稻谷、甘蔗、番薯;特产茨菇、马蹄、莲藕、药材;畜禽以三鸟为主;鱼类涵盖四大家鱼。辖区有侨资捐建的老人堂,也有卫生站、文化室、粮食加工厂、商店等。


  书记(主任):黄联超     

  办 公 电 话 :52283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下辖村(社区)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