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9-07 16:12:16
福场村委会

  福场村位于斗山镇东部,北接响水潭、歧山水库之水,水利条件较好,地属半丘陵,耕种易收,为福祥之地,故名为“福场”。现辖福宁、清泉、六闸北、龙江、平江、东阳、仁安7个自然村,13个村民小组,人口2265人,耕地面积2000亩,其中水田1800亩,岗地200亩,建有电力排灌站2处,装机总容量190千瓦。

  主产稻谷、黑皮冬瓜、丝瓜、苦瓜、番薯、甘蔗、药材等,家禽以生猪、三鸟为主。辖区内有华侨捐建的牌楼、老人堂;也有卫生站、鳗鱼场、文化室、酒厂、粮食加工厂等。

  

  书记(主任):伍柱强

  办 公 电 话 :52283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下辖村(社区)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