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8-10-25 17:43:14
关于《斗山镇墩头村土地利用规划(2017-2020年)》成果公告

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有序开展村土地利用规划编制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土资规(20172号)和《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有序推进村土地利用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粤国土资规划发(2017123号)文件,关于全国各地需有序开展村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的要求,我镇墩头村被选取作为第一批编制村规划的试点村。由我镇组织编制的《斗山镇墩头村土地利用规划(2017-2020年)》(以下简称《土地利用规划》)已获台山市人民政府批准同意,现将规划成果予以公告如下:

一、批准机关:台山市人民政府

二、批准时间:2018927

三、公示内容:

(一)规划范围:整个墩头行政辖区范围,总面积为501.70公顷。

(二)规划期限:《土地利用规划》以2016年为规划基期,2020年为规划目标年,规划期限为2017年至2020年。

(三)规划目标:

规划至2020年,墩头行政辖区范围内耕地保有量目标是240.96公顷;村庄建设用地规模目标是32.44公顷;基本农田面积保持不变。

其他方面,到2020年户均宅基地410平方米;人均村庄建设用地140平方米;公共服务设施用地规模和基础设施用地规模保持不变。

四、联系人:陈荣耀,联系电话;0750-5223560




台山市斗山镇人民政府

20181023





附件:墩头村土地利用规划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通知公告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