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2-06-20 01:34:30
致全镇人民及外来人员的公开信

全体镇民及外来员工朋友们:

为营造健康文明的生活工作环境,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镇政府决定以创建广东省卫生镇为契机,全面整治脏、乱、差现象,建立健全长效卫生管理机制。创卫工作是一项社会民生工程,涉及社会的方方面面,需要全社会每一个成员的支持配合,希望我们同心协力,齐抓共创,积极参与“创卫”的热潮,共同做好创卫工作:

一、各部门单位、店铺、学校、住户每月开展一次大清洁活动,清除卫生死角、清理杂物、疏通沟渠、消除“四害”孳生地。

二、自觉维护公共卫生和市政设施,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配合环卫人员做好保洁工作: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不高空掷物,圩镇居民、门店、单位自觉用袋装垃圾,配合支持环境卫生管理规定,接受环卫人员上门收集垃圾的有关要求。

三、自觉抵制乱摆乱卖、占道经营的现象,有碍镇容镇貌、有碍交通、有碍群众生活环境的违章建筑物(雨篷)要自觉拆除,自觉清除屋边、店边乱堆放的杂物,自觉遵守车辆停放制度和各项交通规则。

四、自觉抵制无证无照经营和不符合卫生条件的流动摊档。食品加工厂场、饮食店、学校、厂矿食堂要认真搞好卫生,落实“三防一消毒”设施,落实防鼠防蝇设施。

五、圩镇门店、部门单位要落实“门前三包”(即包清洁、包绿化、包镇容秩序)制度,自觉清理“五乱”(即乱搭建、乱摆卖、乱拉挂、乱停放、乱张贴)。集贸市场、建筑工地要落实各项卫生措施,提高日常监管水平。

六、树立要顾自家小环境,更要顾公共大环境的卫生观念,配合支持各项卫生管理制度和健康教育促进行动的各项工作。

七、我们诚意公开创卫工作投诉电话,如果你有公共卫生问题投诉,对创卫工作有良好建议,请拨打:5211288。

我们相信,在各级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有全镇广大人民群众和外来员工朋友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我们将创建一个全新的宜居、宜商、宜工的优美环境。

 

 

 

                                                               斗山镇人民政府

                                                                                               二○一二年四月一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通知公告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