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4-02-08 09:10:41
斗山镇关于2024年春节期间设置烟花爆竹燃放区域及时间的公告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保障公共安全和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确保烟花爆竹燃放安全形势稳定,现将2024年春节期间斗山镇设置烟花爆竹燃放区域及时间等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烟花爆竹集中燃放区域及时间

序号

镇(街)

集中燃放地址

集中燃放时间

联系方式

  1

斗山镇

斗山镇爱乡滨河公园及对面河岸

2024年2月9日至2月16日(每日18时至23时)

2024年2月24日(18时至23时)

5211210

  二、违规燃放、销售烟花爆竹行为举报电话

  110(非法运输、燃放烟花爆竹)

  119(火警电话)

  12315(烟花爆竹产品质量问题)

  5508211(非法生产、销售烟花爆竹)

  三、温馨提示

  (一)选购正品

  应在指定地点购买正规厂家生产的个人燃放类产品,产品包装箱上应粘贴《普通烟花爆竹标识码》,不要购买假冒伪劣产品和专业燃放类产品。

  (二)燃放倡议

  1.在允许燃放的区域和时段,安全文明燃放烟花爆竹;不得在深夜燃放烟花爆竹,影响他人休息。

  2.按照燃放说明和警示内容在空旷场地安全燃放,不要将烟花的喷射口对准建筑窗口、行人、车辆、窨井、易燃易爆物品燃放,防止火星溅射引起火灾和人员伤亡。

  3.不要在住宅、车辆内囤积大量的烟花爆竹,烟花爆竹的存放位置要远离火种、取暖设备。

  4.燃放、观赏烟花爆竹要确保一定的安全距离,不要将头、眼面向烟花爆竹喷射口,不要立即处置熄灭的烟花爆竹,不要让未成年儿童单独燃放烟花爆竹。

  5.点燃烟花爆竹后,燃放者应迅速移至安全位置。发生异常情况时,不要马上靠近烟花爆竹,至少要等15分钟后再处理。


clipbord_1707285874910.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通知公告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