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1-14 22:11:42
关于开展免费核酸检测的通告

  近期周边多地发现新冠病毒阳性核酸阳性个案,为切实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密防线,斗山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于2022年1月15日主动为全镇群众(含外地来斗山人员)免费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测时间

  2022年1月15日9时至21时(其中,斗山圩社区的检测采样时间为10时至21时,各村的检测采样时间以村委会具体通知为准)

  二、检测范围

  斗山镇辖区内全体人员(含外地来斗山人员)。

  三、检测地点

  在全镇19个村(社区)设置19个核酸采样点,具体分布及覆盖区域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点安排表》。

  四、注意事项

  (一)为加快检测速度,请受检人员提前使用微信“扫一扫”粤核酸的葵花码或在微信搜索“粤核酸6”小程序,按照程序指示录入个人信息,生成个人专属二维码并截图保存。

  (二)请携带身份证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在采样点排队等候时出示粤核酸码和粤康码。

  (三)检测过程中请积极配合,服从指挥,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坚决避免扎堆、拥挤。

  (四)从事新冠疫苗接种的工作人员,脱离工作48小时内不得参与核酸采样和检测工作。接种新冠疫苗不满48小时的人员不得进行核酸采样。

  (五)粤康码为黄码、红码的人员不得参与检测,并请立即向属地社区报备,由属地社区相关工作人员核查并落实相应防疫措施。

  特此通告。


斗山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月14日


附件1

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点安排表


序号

采样地点

覆盖区域

1

西乔村委会办公楼前

西乔村委会

2

福场村委会办公楼前

福场村委会

3

秀墩村委会办公楼前

秀墩村委会

4

大湾村委会排球场内

大湾村委会

5

中礼村委会办公楼前

中礼村委会

6

莲洲村委会办公楼

莲洲村委会

7

斗山华侨广场内

斗山圩居委会

8

原西栅中学

西栅村委会

9

浮石村八坊村公园

浮石村委会

10

田稠市场

田稠村委会

11

六福村委会办公楼前

六福村委会

12

横江旧村委会广场

横江村委会

13

华才市场

安南村委会

14

曹厚村委会办公楼前

曹厚村委会

15

唐美公园

唐美村委会

16

墩头五福东公园

墩头村委会

17

那洲村委会办公楼前

那洲村委会

18

其乐村委会办公楼前

其乐村委会

19

五福村委会办公楼前

五福村委会


1_副本.png2_副本.png3_副本.png4_副本.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通知公告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