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9-17 16:10:05
第三届“广东十大美丽乡村”系列活动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快来为江门市13个参评单位助力投票

广大群众朋友:

  由省农业农村厅、省文明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乡村振兴局、省侨办、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广东十大美丽乡村”系列活动正式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投票截止时间为9月25日。

  网络投票按照本次活动奖项设置单独排名,共设“广东十大美丽乡村”“广东美丽乡村风貌提升示范带”“广东美丽乡村精品线路”“广东特色产业名村”“广东粤菜师傅名村”“广东文化旅游名村”“广东万企兴万村名村”“广东乡风文明示范村”“广东特色民宿名村”“广东美丽渔港”“广东美丽侨村”11个类别。

  此次系列活动中,台山市海宴镇五丰村、新会区崖门镇京梅村、恩平市牛江镇昌梅村、鹤山市古劳镇上升村参选“广东美丽侨村”;台山市台城街道桂水村参选“广东十大美丽乡村”;新会区崖门镇美丽乡村风貌提升示范带参选“广东美丽乡村风貌提升示范带”;台山市斗山镇“醉美人文,瑰丽斗山”精品线路、台山市端芬镇“民国风情 · 银信文化”美丽乡村精品线路参选“广东美丽乡村精品线路”;台山市都斛镇莘村村(大米)参选“广东特色产业名村”;鹤山市共和镇来苏村参选“广东乡村文明示范村”;新会区古井镇霞路村参选“广东粤菜师傅名村”;开平市百合镇马降龙村参选“广东文化旅游名村”;新会区崖门镇崖门渔港参选“广东美丽渔港”。

  网络投票期间,广大群众朋友可扫描文末二维码,在“搜索”栏下方“报名地区”中选择“江门市”——“全部区县”,即可对江门市参选的所有对象进行投票。


投票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210917162146.jpg


台山市斗山镇人民政府

2021年9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通知公告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