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0-03-20 15:48:04
关于开展编制《台山市斗山镇DS04(镇政府周边)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通告

  我镇将从通告发布之日起组织编制台山市斗山镇DS04(镇政府周边)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依照《广东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条例》第九条的有关规定,先对相关事项进行通告如下:

  一、规划范围:

项目名称

编制范围

台山市斗山镇DS04(镇政府周边)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

规划区位于台山市斗山镇镇区,东至环洲村,南至东风路,西至斗山加油站,北至西华村和南大村,规划用地面积26.47公顷(合约400亩)。


  二、地块范围内及周边地块的个人、单位和团体,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如对规划范围土地开发利用有何意见、建议和设想,请于通告之日起30天内以书面形式邮寄或传真至我镇。

  三、地块范围内依法拥有土地使用权的权利人请于通告之日起30天内提交以下资料给斗山镇:土地证及土地出让(转让)合同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原件核对后退回。

  特此通告。

  地址:台山市斗山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王蔼慈

  电话:0750-5211293

  传真:0750-5211382



台山市斗山镇人民政府

2020年3月20日


  附图:

台山市斗山镇DS04(镇政府周边)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范围示意图


斗山镇DS04(镇政府周边)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规划》的通告(图)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通知公告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