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8-12-29 01:30:06
斗山镇“元旦”文艺晚会“斗”味十足,精彩异常!为这场晚会点赞!

1227日晚上七时,一场以“全民扫黑除恶,打造无毒村居,共建平安斗山,创建文明城市”为主题、具有斗山地道特色的“元旦”文艺晚会在斗山镇华侨广场拉开帷幕。文艺晚会精彩纷呈,吸引了台山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关耀东,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何健旺,市扫黑办、市禁毒办领导,斗山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群众近600人前来观看。

晚会开始前,镇委书记黄永达和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何健旺相继上台致辞。黄永达书记总结了2018年斗山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斗山镇委镇政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广东发表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党政建设不断强化、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实事全面落实、治理体系逐步完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何健旺副书记肯定了斗山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建议斗山下一步要做到四个“善于”:善于总结规划;善于摸排线索;善于宣传教育;善于综合治理。

伴随着绚丽的灯光、动听的音乐和雷鸣般的掌声,一个个由我镇部门单位自编自导自演的、接地气的精彩节目相继登台亮相,各种风格各异、“斗”味十足的舞蹈、歌曲、话剧、小品、朗读等节目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连声喝彩。现场还穿插了扫黑除恶、禁毒、平安建设、创文等相关知识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每提一个问题,群众纷纷积极举手抢答,场面热闹非凡。

此次晚会,不仅丰富了斗山镇群众的视觉享受,更进一步深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平安建设及创文等工作,大大提升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禁毒、平安建设、创文的意识和知晓率,为镇下一步推动相关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晚会得到市扫黑办、市创文办、市禁毒办大力支持和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