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8-12-19 01:28:03
创文活动进行时——斗山镇召开创文工作迎检动员会,全力开展创文迎检活动

1213日,斗山镇召开创文工作迎检动员会,镇机关各办局、派出所和交警中队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创文迎检工作动员会精神,并对我镇的创文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要全力做好创文迎检工作: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政治站位要高,责任意识要强化;二是标准认识要到位,要对标最新测评标准体系开展自查,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到人和落实措施;三是问题整改要到位,对创建工作难点问题,要抓紧时间、集中力量突击解决,着力解决好环境卫生、占道经营、交通秩序、乱搭乱建等管理顽疾,结合“三清三拆三整治”等工作,打造优美有序环境,建设美丽斗山;四是宣传动员要到位,做到人人齐参与,人人共创文。


根据市创文办要求,在市环保局、市供销社的督导下,我镇扫街志愿活动于17日下午全面铺开,斗山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在镇委书记黄永达的带领下,对镇圩各路段进行大扫除,开展环境清洁工作,以此推动“全民参与创文”氛围的进一步形成。干部职工们按照各自的工作安排和责任分工,有序到达卫生打扫区域,并迅速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市环保局副局长邝向荣,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容社良带领市环保局、供销社的干部职工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参与人员热情高涨,干得热火朝天——有的拿起扫帚清扫道路垃圾落叶;有的徒手拔掉路边杂草;有的用铲刀铲除周边围墙、宣传栏上的“牛皮癣”;有的手持铁钩,将花圃中的纸屑等杂物钩出……在他们的感染下,不少群众也纷纷加入到清洁活动中来,主动清理各自铺户前垃圾、杂物。


接下来,我镇将持续做好镇圩、市场等地的卫生清洁工作,所有活动参与者将用自身言行把创文精神传递到每户居民心中。干部职工和文明志愿者上街宣传只是斗山镇推进创文的一环。与此同时,我镇还将进一步广泛发动全镇群众主动参与创建活动,督促街道两旁商铺落实“门前三包”,协助开展专项整治;定期随访街上群众,倾听群众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便下一步改进工作;我镇还将针对创文工作中的不足,制定相关的制度和措施,形成长效管理和工作机制,提升我镇文明形象,助力台山创文。(镇创文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