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8-06-15 08:33:00
关爱留守儿童,我们在行动—— 斗山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近日,镇卫生计生局联同镇妇联、团镇委及台山市挚爱社工服务中心来到中心小学、浮石小学和墩头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农村留守儿童送上关爱。

本次关爱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关于消防安全、健康保健、疾病预防、应急急救等科普知识,同时还组织他们参与了“传球猜谜语”“有奖抢答”等趣味游戏,并发放了爱心礼物,孩子们在活跃的氛围中开动脑筋,增长见识,丰富了课余生活。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孩子们都玩得很尽兴,在游戏中收获到浓浓的爱意和舒心的快乐,在正确引导、鼓励下积极地融入集体生活。

我镇始终把关爱留守儿童放在重要工作之上,通过一系列关爱活动,帮助他们健康成长,广大留守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及社会的温暖,同时我们在此号召全社会关爱留守儿童,让他们沐浴在社会大家庭的照顾之下,在呵护中幸福成长。(镇社事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