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8-06-01 07:56:00
【斗山在行动】我镇召开镇河长制工作会议,推进河长制暨“五清”行动工作

5月29日下午,斗山镇河道警长在政府大楼召开河长制暨“五清”专项行动推进会议,明确河道警长职责,推进“五清”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


会上,镇委委员及分管河长办工作的杨伟辉同志强调:全面推行河长制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制度安排,是保卫碧水蓝天、建设生态家园的重大民生工程。自开展河长制以来,我镇在省委、江门市委和台山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全面推行河长制系列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根据《台山市斗山镇全面推行河长制实施方案》、《台山市斗山镇“五清”专项行动方案》文件要求,河道警长要发挥公安的独特优势,打击涉河和涉水的违法犯罪行为;镇总河道警长、村级河道警长协助同级河长做好所辖江河湖库的管理和保护工作,对涉河、涉水等破坏污染环境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打击,同时为截污治污、水域管理、清障拆违、采运河砂等涉水管理工作提供执法保障,保证每月至少巡河一次。(镇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