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8-01-09 09:10:34
台山市挚爱社工服务中心送温暖

昨天,一股强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我市,明天早上最低气温将进一步降至6摄氏度。为了让市内的困难户及时做好防寒措施,我市相关社工机构纷纷上门服务。

下午2点,记者跟随两位社工来到台城南门路,探望娇婆婆。社工一进门就麻利地搞起清洁卫生,并跟婆婆拉家常,嘘寒问暖,了解她的最新生活情况。社工跟娇婆婆说,寒潮来临气温下降得比较厉害,还会下雨,尽量少点出门,出门也要注意安全,路面相对湿滑。今天下午气温要降到8度了,明天就更冷了,要注意身体,多穿点衣服,睡觉之前最好用热水泡泡脚,就会暖和一点,睡得好一点。

娇婆婆跟记者说,在社工的提醒下,自己及时收到了寒潮来临的通知,做好相关防寒准备。她还表示,社工单位每个星期都会派人来两次,有人给她搞搞卫生,对她很关心,嘘寒问暖,降温了也会提醒多穿点衣服,对她非常好。

随后,两位社工继续去到家住台城上朗路的威叔家中,帮助威叔做好日常的家居清洁,并提醒威叔:这两天很冷,要注意身体,睡觉前要用热水泡泡脚,起床的时候不要第一时间坐起来,穿好衣服再起来就不会那么冷。

据了解,台山市挚爱社工服务中心的服务群体主要有低保户、五保户、三保户、残疾人群体以及有特殊困难的老人家,目前每月服务的户数大约有80户。

台山市挚爱社工服务中心社工吴绮琪表示,面对寒潮、台风之类的特殊天气,她们都会提前电话通知服务对象,提醒他们多穿衣服,少出门,如果必须要出门的,记得要带齐雨具,穿好防滑的鞋子,小心地滑。必要时需要她们帮忙的时候,可以让她们帮忙完成购买或者提供其他的服务。(通讯员:钟灵秀梁逸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