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9-01-24 09:49:00
罗海华常委到斗山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海华率领检查组到斗山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项督查,镇长张明锋和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赵伟雄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台山市华鸿石油气有限公司、台山市绿盛食品有限公司和斗山驿站仔细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运行情况和消防安全情况。在台山市华鸿石油气有限公司,检查组一行来到燃气站内储罐区、充装区、烃泵房进行全面的检查。罗海华常委询问了充装区的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燃气站站长许永坚用他专业的知识详细地讲解燃气的充装流程以及应急应变的处置措施。罗海华常委强调岁末年初是用气高峰期,要求台山市华鸿石油气有限公司必须做好燃气生产经营的工作,加强送气员的安全教育,安监部门要履行监督管理的职责,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台山市绿盛食品有限公司,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企业的鳗鱼养殖池,仔细查看了企业生产加工流程。罗海华常委要求企业必须严格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同时要加强岁末年初的消防安全工作,完善节假日的值班制度,做好值班工作。

斗山驿站,检查组一行对驿站的基础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督查了驿站的消防逃生通道、消防栓和消防灭火器等设备。罗海华常委驿站员工了解驿站消防安全落实情况是否定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是否对消防设备进行定期检查和维护,是否定期对员工进行消防演练等工作都一一进行询问。

罗海华常委指出,春节即将到来,各部门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思想,贯彻好、落实好国务院安委办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重大燃爆事故教训,做到警钟长鸣,防范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他要求斗山镇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要全面、深入、细致地深入企业开展岁末年初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要记录在案,及时向企业反馈,督促企业按时整改,及时在节前消除隐患,坚决将事故苗头消除在萌芽状态。(镇安委办供稿,党政办整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