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8-04-12 07:25:39
【政声传递】江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现正进行中!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为动员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及参与率,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现在开展2018年江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4月10日至5月10日


二、活动对象

江门市市民


三、活动内容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法规和司法解释


四、活动步骤

1、使用手机关注“江门司法”微信公众号。

2、进入公众号后进入底部菜单栏“普法考试”→点击“普法达人”按提示进行在线竞赛

3、有奖竞答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每个微信ID(手机号码)每天只可参加1次答题,每次6题答对1题得2分,答错没分,积分进行累计。将答题活动分享至好友朋友圈可多获得1个积分,每日只可分享一次。

4、本活动产生的积分将纳入江门市司法局开展的“普法达人”活动体系中。

5、活动期间,每积10分可参加一次抽奖,有机会获得微信红包

6、本次活动不设置最终抽奖


   备注:

1、如遇到数据异常或恶意刷题等特殊情况,主办方有权按照后台实际数据进行调整,并有权取消违规者的参赛资格。

2、如果因其微信支付账户,微信APP或取消关注微信公众号等自身原因而不能收到微信红包奖励的,主办单位将不再进行补发,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

3、本活动在法律允许范围内进行,最终解释权归江门市扫黑除恶办江门市司法局所有。


(内容来源于“江门司法”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