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8-05-08 03:46:01
斗山镇举办“相约台山•缘来有你”青年联谊活动

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贡献台山智慧和力量。56日下午,由中核检修有限公司台山分公司工会联合斗山镇中心区工联会、台山市爱生电器有限公司工会共同筹办,在台山市爱生有限公司举办“相约台山·缘来有你”青年联谊活动。活动吸引了中核检修有限公司台山分公司、斗山镇工委会、台山市爱生电器有限公司等单位共100多名男女青年参与。斗山镇党委副书记、镇工委会主席林荣均,镇工委会专职副主席陈媚娟,镇工委会副主席、工联会主席叶育兵,镇机关工会主席曾灿浓,以及中核检修有限公司台山分公司总经理杨杰,公司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尹乐,公司党委委员、综合管理部经理宋留福等领导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斗山镇政府、镇中心区工联会及中核检修有限公司台山分公司等干部职工在台山市爱生电器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马志均,工会副主席谭惠敏,厂长、工会副主席陈顺帮和行政后勤部主管马有群等领导的热情带领下,参观了台山市爱生电器有限公司展览室,了解台山市爱生电器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和创新发展情况。随后进行了工作座谈交流,共同探讨斗山镇企业与兄弟镇企业、工会之间的未来发展规划。林荣均副书记在认真倾听完两个企业互相介绍各自企业的情况后,表示非常欢迎中核公司过来斗山办分公司,强调要积极与周边企业单位之间进行思想交流,增进友谊,共同为建设幸福台山而奋斗。杨杰对我镇企业的创新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要多与我镇企业进行交流学习,互帮互助,共同进步。陈顺帮也说企业一路走来不容易,非常感谢斗山镇政府的支持,给了很多其他企业成功的例子他们参考,接下来会继续秉承“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与核电企业共同为促进台山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下午2点半,青年联谊活动在主持人幽默轻松的话语中正式开始。首先由林荣均、杨杰、马志均等领导分别致辞,然后大家移步到台山市爱生电器有限公司的篮球场上开展男女青年交流互动及趣味运动会。“破冰之旅”“护宝前行”“呼啦圈传递”“双人背靠背夹球接力赛”“海底传月”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趣味互动游戏,活动气氛十分活跃,让现场的青年们很快就破除了尴尬并迅速熟悉起来。最后的烧烤活动将整个联谊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期间开展的“击鼓传花”“抢凳子”游戏更是高潮迭起,笑声不断。通过游戏共送出沐浴露、洗发水、牙膏、毛巾、保温杯等各类奖品200余份,为联谊交友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次联谊交友活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不仅丰富了青年员工文化生活,发挥了工会服务职能,让青年职工在工作的同时收获友谊和爱情,而且有力促进了我镇企业与核电企业之间的交流、沟通与合作,受到了广大青年朋友的广泛好评。(镇工委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