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8-03-23 07:35:21
市委第二巡察组在斗山镇和浮石村召开巡察动员会

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中共台山市委第二巡察组(以下简称巡察组)从20183月中旬起进驻斗山镇开展为期两个月左右的巡察工作, 并延伸至斗山镇浮石村党总支。322日下午245分,中共台山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斗山镇党委工作动员大会在斗山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斗山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部门单位负责人、下属党支部负责人、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委书记黄永达主持。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

第一,巡察组组长汪作仁通报巡察重点、总体安排和要求。汪作仁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把握要求,立足实际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明确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完成巡察任务。

第二,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罗荣文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罗荣文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开展政治巡察;二是要增强政治觉悟和政治自觉,坚决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


第三,斗山镇党委书记黄永达作表态性发言。黄永达表示,我们会认真领会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罗荣文同志、巡察组组长汪作仁同志的讲话精神,按照巡察组的工作要求,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协调,积极支持和主动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确保这次巡察工作圆满完成。黄永达强调,一是要充分提高认识,全面统一思想;二是要精心组织安排,全力做好配合;三是要诚恳接受监督,扎实做好整改;四是要充分运用巡察成果,推动我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第四,进行组织测评。

     随后,巡察组一行来到斗山镇浮石村,并在浮石村党总支书记赵国球主持下,召开中共台山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斗山镇浮石村党总支工作动员会。会上,巡察组组长汪作仁作动员讲话,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罗荣文明确工作要求,斗山镇浮石村党总支书记赵国球作表态性发言。

 

汪作仁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聚焦目标,务求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强化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罗荣文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巡察工作基本要求;二是要增强政治觉悟和政治自觉,坚决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

 

赵国球表示,全村上下会认真领会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罗荣文同志、巡察组组长汪作仁同志的讲话精神,按照巡察组的工作要求,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协调,积极支持和主动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确保这次巡察工作圆满完成。赵国球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二是要正确对待,积极配合;三是要接受监督,深化整改。

 

市、镇驻浮石村干部、浮石村“两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各村小组组长,村民监督委员会成员等有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并参与组织测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