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11-24 15:49:16
以“球”促干 以“球”振兴——2023年台山侨乡男子九人排球赛 (侨VA) 斗山赛区热闹非凡

  为深入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推动我镇“体育+乡村振兴”融合发展,2023年11月21日至23日期间,台山侨乡男子九人排球赛 (侨VA) 斗山赛区火力全开、激情对决。

  1.JPG

  本次比赛为单循环积分赛,采用台山市传统九人排球规则与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最新排球规则相结合的办法进行,五局三胜制,每局 21 分,上9名队员轮流发球。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由六村片区、浮石片区、镇口片区、上阁片区组成的4支队伍轮番上演精彩角逐。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拼劲十足,接球、拦网、扣球……球员在场上挥汗如雨,观众在场下呐喊助威,比赛现场热闹非凡。赛场上掌声、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双方球员的积极进攻、严密防守、巧妙抢断、精准远投赢得了观众们的高声喝彩,场内气氛热烈高涨,充分展现了排球运动的魅力和团结奋进的力量,弘扬了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团结协作、永不言败,公平公正、互帮互助的体育精神。

2.JPG

3.JPG4.JPG5.JPG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由浮石队斩获桂冠,由上阁队、六村队、镇口队分别荣获第二、三、四名。镇领导为获奖队伍代表颁奖并送上祝贺。

10.JPG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现斗山镇排球运动的活力、水平和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也为广大球迷朋友呈现一次难忘的体育盛会。下一步,斗山镇将继续擦亮“排球之乡”文化品牌,深挖排球文化底蕴,积极推动排球运动推广和排球文化传承,带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促进斗山镇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