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11-21 17:34:23
台山市斗山镇总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1月21日上午,斗山镇总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斗山镇人民政府胜利召开,来自辖区各行业基层工会干部、一线职工100余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1 .JPG

  开幕式上,斗山镇副镇长、镇团委书记唐俊代表群团组织向大会致贺词。斗山镇党委书记李智勇和台山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郑培荣出席会议并讲话。斗山镇党委副书记、工委会主席周诚安代表斗山镇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2.JPG

  郑培荣代表台山市总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斗山镇工会过去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位与会代表要牢牢把握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在竭诚服务职工中提升工会价值,在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彰显工会作为。

3.JPG

  李智勇代表斗山镇党委、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斗山工会发展的各位领导和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充分肯定了斗山镇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把牢工会正确方向。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与市委、镇委保持一致;二要始终服务大局,展现工会担当作为。广泛组织广大职工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斗山产业发展、城镇建设等各项事业,奋力推动斗山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三要强化自身建设,激发工会组织活力。第一届总工会要继续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作用,切实提高服务效能,推动广大职工以“一往无前”的姿态投入到“百千万工程”中,开创斗山镇工会工作新局面。

  周诚安向大会作《赓续使命再出发 坚毅笃行开新局 团结引领全镇职工奋力推进斗山高质量发展》为题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各项工作,并提出未来的工作方向和思路。

  斗山镇总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会议听取了斗山镇工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斗山镇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15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5名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5名。

4.JPG

5.JPG

  周诚安当选为斗山镇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李艳虹、周健鹏、叶育兵、马志均当选为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含专职、兼职及挂职)。叶育兵当选为斗山总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艳虹当选为斗山总工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周诚安表示,斗山镇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将在镇委、镇政府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斗山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牢记初心使命、承上启下、开拓创新、大胆探索、扎实工作,充分利用工会平台优势,有机整合斗山各项资源,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推动斗山高质量发展,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履职尽责,跑出斗山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6.JPG

  斗山镇总工会将以此大会为新起点,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职工锚定台山市委“千亿强县”发展目标,为全力做大做强“百千万工程”典型镇诠释工会担当,为推进斗山高质量发展提质提速再立新功!


  来源:镇工委会

  整理: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