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10-12 21:11:15
【斗山】暖心守护“回家路”!救助迷路老人,斗山在行动

  “我的母亲上山砍柴后一直没有回来,可能是迷路了,请帮忙一块找找!”

  10月11日18时50分许,110指挥中心在接到来自斗山莲洲朝美村村民的求助电话后,迅速由斗山派出所组织警力,联合斗山消防中队、蓝天救援队、莲洲村委会及热心村民等,开展紧急救援行动。

  考虑到天色已晚,老人走失时间较长且年龄较大,搜救人员当即分批组成搜救小分队,兵分多路,不断扩大搜寻范围,展开地毯式搜救。夜幕中,搜救小分队打着手电筒照明,呼喊着老人的名字,从不同方向逐步深入山林进行搜寻。山上树木丛生、地势崎岖复杂,为搜救工作带来了不少困难和危险,但救援队伍心中始终只有一个信念:必须尽快找到老人!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历了2个多小时的山林搜寻,喜讯终于传来!搜救小分队在山中的树林里发现了迷路的老人,确定老人身体无大碍后,全体搜救人员揪着的心才终于放下。随后,民警将老人护送下山并安全送回了家中。看到老人平安归来,老人的家人对民警及参与搜救的全体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选图片1.png

  用心倾听群众心声,用情为民排忧解难,是基层群众服务不变的追求。未来,斗山镇将一如既往地以为民办实事为出发点,统筹镇村两级力量,把治安防范进一步延伸到群众身边,守护好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生活安宁,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