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7-20 17:49:32
建功军营报家国!1名斗山籍现役军人立功受奖传喜报

  立功送喜报,真情暖人心,一人立功,全家光荣。7月19日,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斗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台山市人武部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陈策熙家庭送上喜报,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立功军人家属,让家属和家乡人民分享喜悦和荣光。

图1.png

  陈策熙,台山市斗山镇人。2013年入伍,曾在2021年荣立三等功一次,于今日又荣立三等功一次,实属为部队争荣誉,为家乡添光彩!

图2.png

  沿途锣鼓喧天,欢声笑语,左邻右舍争相庆贺。工作人员将喜报及牌匾亲手递交给陈策熙父母,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和致以崇高敬意。感谢家属为国家和军队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鼓励家属继续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

  喜报虽简,但意义重大。背后是官兵无数个日夜的艰辛付出和汗水浇灌,体现了官兵守望岁月静好的使命担当和奋勇拼搏的崇高精神。

  下一步,我镇将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切实让军属感受到“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自豪感、荣誉感,引领尊崇军人、服务大局的社会风尚。


  来源:镇武装部

  整理: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