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7-01 22:36:23
【斗山】庆七一颂党恩 走“心”又走“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连日来,斗山镇以多种形式开展“七一”系列活动,参与人员达800人次。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基因

  6月29日,斗山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新入党的预备党员和村民兵营长,赴斗山镇烈士陵园开展“庆七一”红色教育,在“学、思、践、悟”中赓续红色基因,凝聚高质量发展奋进力量。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镇党委书记带领党员同志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新党员集中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信念与决心。

图1.jpg

追随先烈足迹 重温革命历程

  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斗山镇各基层党组织党员走进课堂学和走到现场学,在党员大会上学党史学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新时代楷模事迹;在红色教育基地,通过实地参观、鲜活讲解、互动体验等方式开展现场教学。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扎实的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图2.jpg图3.jpg图4.jpg图5.jpg图6.jpg

弘扬建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6月30日,由斗山镇党委、镇政府举办的“奋斗青春·斗山高质量发展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拉开帷幕。24名机关青年干部参加了比赛,他们礼赞瑰丽斗山,歌颂美好家乡;他们诵读领袖经典,紧跟党的号召;他们倾听群众呼声,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他们用年轻的声音向斗山发出高质量发展最强音。

图7.jpg图8.jpg

强体魄增友谊 庆七一促振兴

  为丰富拓展文明实践活动形式,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精神,6月27日,斗山镇2023年“庆七一·促振兴”九人排球赛在斗山曾玩棠体育馆火热开赛。来自镇辖区六村、浮石、镇口和上阁四大片区的驻点领导干部、村“两委”干部、党员等齐齐上阵,分别组成了四支队伍,以循环赛的形式开展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镇村干部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党群凝聚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奋发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斗山镇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最后.jpg

  “庆七一”系列活动,覆盖了斗山镇各行各业、各个年龄阶段的党员,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激发了广大党员比学赶超、争做优秀的热情,凝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共识,激励大家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更加积极的态度,为斗山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来源:镇党建工作办公室

  整理: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