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6-15 15:41:17
【转发】百千万工程|共谋发展大计 斗山为企业发展赋能增效

  


  6月13日,斗山镇举行“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暨招商推介会,邀请企业、银行代表共谋发展大计,致力牵线搭台、凝聚合力,为企业发展赋能增效,为斗山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图1.jpg图2.jpg

  今年以来,斗山镇以“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为契机,积极搭建政银企沟通平台,凝心聚力推动镇域经济发展,着力打造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样板。辖区6个台山市重点项目稳步推进,1-5月完成年度计划投资52.0%。镇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当好“金牌店小二”,主动对接企业各项实际需求,扶持好、服务好企业高质量发展,让企业投资放心、创业顺心、发展安心。同时,斗山镇坚持“走出去”敲门招商,“引进来”共谋发展,截至目前,斗山镇共走访考察公司企业17家,其中2家双方签署初步投资意向协议,1家经江门市招商联席会议审议通过,12家表示将进一步洽谈沟通合作,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

图3.jpg图4.jpg

  会上,政银企代表们齐聚一堂,畅叙合作情谊,共商发展大计,并决心打好政银企协商组合拳,助力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特邀讲师分享“企业经营管理之道”,为企业代表们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参会企业代表表示,斗山镇产业定位明确,发展方向明朗,政府服务周到,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根斗山、投资斗山、推介斗山,携手开启斗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图5.jpg图6.jpg

  台山市合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智:我们十多年前就来到斗山投资,多年来,斗山镇委、镇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呵护企业发展,同时也见证了斗山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自身也大受裨益。当前,“机遇之门”越开越大,将紧抓机遇,加快发展。

  江门稻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琪:十分感谢斗山镇委、镇政府积极搭建政企沟通平台,及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点和堵点。未来,将继续利用台山丝苗米的名气和粮仓底蕴,更好发挥企业品牌效应,助力粮食安全,与斗山共生共荣,力争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来源:台山发布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