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5-22 09:14:55
【斗山】“斗”志昂扬 “排”出精彩——斗山镇组织开展九人排球赛

  为丰富活跃文化生活,大力宣传全民健身理念,切实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队伍凝聚力,5月18日,斗山镇组织开展九人排球热身赛,镇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和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组成的名人故里和瑰丽斗山队齐聚球场,以饱满的热情掀起全镇文化体育活动的新高潮。

1.jpg

  本次比赛采用台山传统九人排球规则,每局21分,采取五局三胜制。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沉着冷静、顽强拼搏,打出一次次主动进攻、积极防守,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活力无限,队员间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的表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全体队员严格遵守比赛规则,以出色的表现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

2.jpg3.jpg4.jpg

  精彩的比赛暂时落幕,但团结一心、奋勇直前的精神永不止息。本次比赛为干部群众提供了一个强健体魄、切磋球艺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全镇文明健康、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体育文化氛围。未来,斗山镇将持续发扬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抢抓机遇、创新实干,继续用实际行动彰显责任和担当。


  来源: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