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5-04 18:09:46
【斗山】共襄庆典 同叙乡情——斗山镇浮石四坊公益工程庆典暨东方儿女故乡行活动隆重举行

  情系桑梓,贤聚浮石。2023年5月1日,海内外众多乡亲,村中兄弟姊妹齐聚坊中,共同见证和参与浮石四坊公益工程庆典暨东方儿女故乡行活动。

mtxx01.jpg

  瑞狮助庆,飘色灵动。巡游队伍环游浮石四坊,广大乡亲、村民、游客一路欢呼雀跃,鼓掌庆贺,到处一片喜气盈盈的景象。

mtxx02.jpgmtxx03.jpgmtxx04.jpg

  彩炮齐鸣,“燃”动盛典。在浮石四坊石碑前,浮石村党总支书记、浮石四坊村长及海内外乡亲代表为本次活动剪彩,共同见证家乡公益工程的里程碑成就。各发言代表纷纷表示,过去的10个月,广大海内外乡亲、乡贤达士、村民团结一致,齐聚研讨、出资出力,推动家乡公益工程落地建成,是村中的一件特大喜事,也是浮石四坊儿女爱国爱乡,无私奉献的集中体现,更是新时代下广泛汇聚民智民力,绘就乡村振兴壮美画卷的重大举措。新征程上,必定继续以一往无前的勇气、革故鼎新的锐气、不懈奋斗的朝气,共建宜居宜业美好家园,凝心聚力谱写时代华章!

mtxx05.jpg

  激扬志气,巾帼添彩。午休过后,乡亲们齐聚四坊村服务中心门前举行妇女拔河比赛。秉承着“团结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队员们铆足干劲,紧攥拔河绳,使出浑身解数,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英姿赢得阵阵掌声。赛场上,呐喊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乡亲们在激情澎湃的比赛中尽享欢乐。

mtxx06.jpg

  内外同心同力,赋能乡村振兴。本次浮石四坊公益工程庆典暨东方儿女故乡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集中展示了广大人民群众建设家乡、奉献家乡的精气神,广泛传播了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正能量。未来,必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步履,用心、用情、用智为民办实事,持续提升乡村“颜值”,擦亮振兴“底色”。


  来源: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