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3-04-04 18:12:06
【斗山】学深、聚力、干实!斗山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镇动员大会暨专题培训班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国家卫生镇相关工作,大力营造“整洁、健康、宜居”的人居环境,3月29日上午,斗山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镇动员大会暨专题培训班,镇党委书记李智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爱卫办主任关芬战受邀参加会议并作专题培训,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办(所、中心)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辖区学校、医院相关负责同志、镇环卫公司、市场公司代表等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大图_副本.jpg

  镇公共服务办负责同志详细解读了《斗山镇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方案》,以问题为导向,对当前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邀请市爱卫办主任关芬战围绕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进行专题指导和培训。关芬战就创建国家卫生镇的目的和意义以及新形势下创建国家卫生镇面临的挑战、关键的病媒体防制、健康教育、镇容镇貌环境卫生、重点场所卫生、食品与饮水安全等考核指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我镇创建国家卫生镇软硬件条件和主客观因素进行了具体分析,提出建设性意见,指导我镇如何在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中抓重点、解难点。

  镇党委书记李智勇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创建国家卫生镇是爱国卫生运动的主要任务之一,是提升斗山品位、文明程度和塑造斗山新形象的迫切需要,对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保障群众健康水平和精神文明建设有促进作用。创建国家卫生镇是镇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工作涉及面广、要求细、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主体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推动创建国家卫生镇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标准要求,明确短板弱项,采取有力措施,更加快速有效地推动工作落实,为打造干净、整洁、美好、宜居的环境作出贡献。

  本次动员会内容详实,分工明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斗山镇查漏补缺、做好迎检准备等方面起到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来源:镇公共服务办公室

  整理: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