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3-03-09 09:04:45
【斗山】乡村振兴 文化同行——斗山镇小型文艺晚会热闹开演!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文化在乡村振兴中的引领和推动作用,展现新时代女性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3月7日晚,由斗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斗山镇斗山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的2023年斗山镇小型文艺晚会系列——“乡村振兴·文化同行”文艺汇演活动在斗山镇陈宜禧纪念广场热闹开演。

1.jpg

  斗山镇斗山圩社区干部作为妇女代表上台发言,她表示,广大女性同志用“干一行爱一行”的执着,成就了“钻一行精一行”的精彩,期望广大女性同胞能继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斗志,在各行各业展现巾帼风采。

2.jpg

  文艺汇演在热情洋溢的舞蹈《母亲是中华》中拉开序幕,开心康乐舞队舞蹈演员们精神奕奕、兴高采烈,以饱满的姿态向现场观众呈现精彩的舞蹈节目。随后《乐太平》《有你的季节花更美》《火火的红马鞭》《花田错会》等颇具特色的节目依次上演。活动历时两小时,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座无虚席,观众掌声不断。

3.jpg4.jpg5.jpg

  观演的群众纷纷表示,本次文艺汇演非常精彩,大大丰富了精神世界,也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同胞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希望这样的演出可以经常举办。

  下一步,斗山镇将继续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的平台作用,激活新时代文明实践“一池春水”,把文化惠民工程真正落细、落实,为群众幸福生活“加码”。


  来源: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