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3-03-03 22:13:10
【斗山】春暖花开 啡香四溢——“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斗山镇妇联“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纪念活动

  3月3日下午,斗山镇妇联举办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活动。镇村妇联主席、副主席、执委成员、巾帼志愿者、妇女职工共计八十余人参加,本次活动选在了浮月村“妇女微家”举办。

  活动伊始,副镇长李艳虹和与会人员深入交流,对新时代女性提出了殷切希望,号召在座人员发挥“三个表率”作用,即永远跟党走的表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表率、服务群众的表率,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立足本职,踔厉奋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再建新功。

1.jpg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浮月村露营咖啡的创始人陈健科,向妇女姐妹们分享创业心得,介绍咖啡品种,近距离地为姐妹示范手冲咖啡的步骤和技巧,在品味咖啡过程中,姐妹们交流心得,陶冶情操,现场气氛热烈活跃,洋溢着满满的欢笑声。

2.jpg

  第二部分,台山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医生给姐妹们普及“两癌”防治知识,从什么是“两癌”、“两癌”的早期症状、自检方法、治疗方式等方面,深入浅出,有针对性的讲解了相关知识。通过结合实际案例,重点讲解了如何预防“两癌”以及“两癌”筛查的重要性,并对于现场有疑虑的姐妹给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

3.jpg

  第三部分,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紧张刺激的趣味拔河比赛正式开始了。刹那间,呼喊声、雀跃声此起彼伏,姐妹们紧握比赛绳,咬紧牙关,个个面红耳赤,齐心协力,劲往一处使,全力拼搏。

  下一步,斗山镇妇联将继续发挥妇联职能作用,利用“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打造好浮月村“妇女微家”阵地,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不断丰富妇女精神文化生活,团结引领全镇广大女性建设强富绿美新斗山,谱写瑰丽斗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镇妇女联合会

  整理: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