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3-02-16 22:09:27
【斗山】万象更新春光好 大展宏“兔”谱新篇——斗山镇开展安商暖企行动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擘画乘势奋进新蓝图,斗山镇马不停蹄地开展安商暖企行动,做实政企“连心桥”,赋能经济“加速跑”。

倾听企业心声,共谋经济长效发展良策

  在徐龙集团,镇党委书记李智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清莲仔细倾听了董事长徐利明关于行业发展前景、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当前存在问题困难以及推动政企双方更深层次合作,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李智勇表示,要以辩证思维来看当前形势、以长远眼光来看当前困难,在新发展格局中保持战略定力、坚韧毅力久久为功,行稳致远。新征程上,斗山镇委、镇政府必定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打好优化营商环境“组合拳”,构筑经济发展“硬支撑”。

6.jpg

走进企业车间,“把脉”问需企业发展赛道

  脚踏“实地”,马不停蹄,李智勇和魏清莲一行相继来到了台山市得力道食品有限公司、台山市福马饲料有限公司和台山市长球储运有限公司。在车间一线, 他们察实情、出实招、动真格、解难题,深入探讨资金流、技术流等优劣势,把脉”问需企业发展赛道,靶向献策企业纾困解难,充分展现镇委、镇政府安商暖企行动的关怀和温度。

1.jpg2.jpg5.jpg

提振企业信心,扶植农村电商发展标杆

  星夜兼程,持续奔跑,李智勇和魏清莲又分别来到了农村电商代表斗山镇绿稻农场和台山市龙涛酒厂的直播间。作为本土“新农人”,陈奭荣和伍超和以新业态、新模式点燃产业兴旺新引擎。在座谈中,镇领导勉励他们,要坚持从人才本地化、产业本地化、利益本地化三要素出发,线上线下同向发力,深耕农业“星辰大海”,构建农业产业双循环,以“标杆力量”带动高质量发展。

3.jpg4.jpg

  从春天出发,一刻都不能耽误;向胜利进军,必定是天道酬勤!斗山镇必定追随春天的脚步,在政企携手合作中共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