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3-01-25 22:57:33
【斗山】与球共舞,活力四射!台山市斗山镇男子九人排球赛(和熹杯)“燃”动新春

  新元伊始,万象更新,九州永泰,四海欢腾。1月22日(年初一),台山市斗山曾玩棠体育馆内金鼓齐鸣,瑞狮共舞,运动员队伍厉兵秣马,整装待发,台山市斗山镇男子九人排球赛(和熹杯)正式开幕!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吸引8支队伍参赛,每队由九名运动员组成,采取五局三胜制,每局21分,场上九人轮换发球。赛场上,队员们发球、接球、传球、扣杀,队伍配合行云流水。充满力量的扣球如一记记重锤,石破天惊,点燃场边观众的热情,欢呼声、助威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跑动、救球、回击,各队的防守滴水不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交叉赛和决赛三个赛段,17场比赛战况激烈,激情与斗志互相交织,运动员们英姿飒爽,挥臂击球,一个个腾跃飞翔的身影,燃爆全场。总决赛上,西栅队对战那洲队,战况更是惊心动魄,扣人心弦,两队实力势均力敌,旗鼓相当,双方比分争持不下,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现场观众的热情欢呼下,西栅队火力全开,勇猛进攻,夺得赛点。在提前锁定胜局的领先优势下,关键一球,腾空扣杀,冠军球队诞生!经过3日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由西栅队斩获冠军,那洲队、福场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比赛瞬间 (11).jpg

  有一种热爱,叫斗山人对排球运动的炽热与执着;有一种情怀,是斗山人对排球运动的情感共鸣。本次排球比赛,斗山镇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举办,线上转播设置“直播+回放”双页面,让广大群众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观看精彩赛事。共享盛事,内外同心。比赛场内座无虚席,斗山陈宜禧纪念广场大屏幕前同样激情澎湃,海内外乡亲更是线上踊跃观赛,不少海外乡亲克服时差,蹲点观战,远在美国纽约的乡亲表示,通过线上观赛,既解排球之瘾,也缓思乡之情。比赛期间累计吸引77.08万人次观看,首日线上观看人次累计已高达近40万,冠军争夺战实时观看人数更是达到最高峰值,超过了11万。

  精彩赛事完美落幕,斗山人对排球运动的梦想与热爱永不谢幕,斗山人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更是永不停歇。未来,斗山镇将持续为群众提供“多平台、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化”的文化体育服务,积极展现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精神风貌,奋力开创“名人故里·瑰丽斗山”高质量发展新华章!


  来源: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