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9-10 23:14:42
【斗山】喜迎二十大 青春志愿行——斗山镇开展“情暖中秋,与爱童行”志愿服务活动

  为引导社会形成关注、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增强其幸福感、获得感,9月7日至9月9日期间,镇团委书记唐俊带领团委干部、“双百”社工开展了“情暖中秋,与爱童行”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困境青少年带来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唐俊与困境青少年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孩子们的身体恢复情况以及学习、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强身健体、奋发向上,并叮嘱监护人切实履行好监护照料责任,陪伴孩子自信、乐观地生活,让他们顺利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为孩子的身心健康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唐俊一行逐一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15名孤儿、单亲儿童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家庭,不仅给他们带去了月饼、书包、文具等慰问品,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鼓励。

慰问1_副本.jpg慰问2_副本.jpg

  下一步,斗山镇将持续做好关爱帮扶活动,努力把爱和温暖传递到每位困境儿童的心里,弘扬正能量,鼓舞精气神,唱响人文关怀的主旋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镇团委

  整理: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